收藏 ㄉㄐ - 懶懶熊 リラックマ 乳牛幸運草篇搖頭擺飾 トイフル Ver.5 首ふりマスコット シークレット第五代全6種+1隱藏版大全套

2009090213:55

 

 

~~~~~~ 收藏 ㄉㄐ - 懶懶熊 リラックマ 乳牛幸運草篇搖頭擺飾 トイフル Ver.5 首ふりマスコット シークレット第五代全6種+1隱藏版大全套 ~~~~~~

 

 

嗯嗯~~ 昨天身體不太舒服 ! 無力來上傳懶熊照片寫收藏紀錄 ! 今天好多了 ! 趕緊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第5代懶熊盒玩大全套 ! 這一次是乳牛幸運草系列, 可愛到爆哦 !

 

 

第5代懶熊搖頭擺飾一樣是全6種+1隱藏 ! 這一次我就是買裡面有12小盒的一大盒了 ! 有重複5種款式, 想要單買的人可以直跟我說或是到賣場下標哦 ! ^^

 

 

依然執著於收藏大盒子 ! 今天在整理時突然想到, 第一的懶熊搖頭擺飾盒玩的大盒可能就無緣了 ! 真後悔沒有早一點開始收藏懶熊搖頭盒玩 !

 

 

來吧 ! 話不多說, 直接進入每一個小盒玩來欣賞各種不同款式的懶熊,  懶熊妹, 和小豬鼻子雞囉 !

 

第1款 : 神秘哞哞懶熊   リラックマ モーモー

 

 

不要懷疑哦 ! 這款懶熊的造型的正面就是背面 ! 搞的神秘兮兮超讚的 !  待我把它慢慢轉過來 !

 

 

嘿嘿 .... 角度還差一點點, 再轉過來一些吧 !

 

 

 

噹噹噹噹 .....  就是我啦 ! 裝乳牛的懶熊 ! 我不單單只穿乳牛裝, 我還會學乳牛叫哦 ! 哞伊 ~ 哞伊 ~~

 

 

第2款 : 抱牛奶罐懶熊妹   コリラックマ ミルク

 

第3款 :  持幸運草懶熊     リラックマ クローバー


 

第4款 : 蝴蝶啾啾睡懶熊     リラックマ ちょうちょ

 

第5款 : 吃起司丸子的乳牛懶熊     リラックマ チーズ




 第6款 : 尾巴上有瓢蟲的懶熊妹    コリラックマ てんとう虫


 

每一款都可愛的不得了吧 ! 我覺得俏屁股的懶熊妹回頭看瓢蟲超級卡哇伊, 有一種懶熊界 Top model 的 Fu 說 ! 那個回頭的角度,  還有小屁股俏高的模樣, 啊 ~~ 實在是太迷人了 !

 

 

 

接下來的這一款, 就是隱藏版啦 ! 還是只有這一款有小豬鼻子雞喲 ~~~

上ㄧ代花花系列是懶熊+小豬鼻子雞, 這一代則是懶熊妹+小豬鼻子雞 ! 小小的幸運草真的能帶來幸運哦 !

看 ! 懶熊妹抬頭的角度 ! 真的很讚吧 ! 要是我是懶熊界的經紀人, 我一定要把這隻懶熊妹簽下來, 一定會成為名模的 !  ( 請忽略懶懶熊選手的瘋言瘋語, 她愛上了第5代搖頭盒玩裡的懶熊妹了 ! )



 

 

最後當然還是要有個大合照囉 !

 


 

不曉得懶懶熊搖頭盒玩會出到第幾代呢 ?? 希望能出到第100代 ! 如果能出到第100代, 不管要花多少錢我都要買到 ! 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