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ㄊㄑ - 懶懶熊 リラックマ ボンジュール フルフェイスJr. vol.2 全7種巴黎日安搖頭擺飾盒玩第二彈

2010060110:50

 


~~~~~~~ 收藏 ㄊㄑ - 懶懶熊 リラックマ ボンジュール フルフェイスJr. vol.2 全7種巴黎日安搖頭擺飾盒玩第二彈 ~~~~~~~

 



 呵呵 ..... 我最愛的懶熊搖頭擺飾盒玩又來了 ! 這次第二彈全7種是巴黎日安系列的造型 ! 原本以為要到6月中才會收到, 沒想到5月底就收到了 ! 不過這兩天在台灣網拍看到有賣家進貨, 嗚嗚 .... 怎麼不早說呢 ?? 害我花了不少錢從日本買回來哩!

 

沒關係 ! 沒關係 ! 確定有買到比較重要嘛 !  來看看這一次的懶熊盒玩收藏吧 !

 

還是一樣, 讓大家先看看大外盒的圖案 ! 真不好意思 ! 在寫懶熊收藏部落格文章的懶懶熊選手沒什麼創意 ! 就是類似的照片順序囉 !

大外盒的側面 !


大外盒的底部 !

 

這次裝懶熊搖頭擺飾的盒子很棒哦 !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連側面向內摺的部分都有圖案耶 ! 通常那邊都只是全白色的或是跟側面底色相同顏色的紙版, 但是這一次的巴黎日安系列竟然還加上了懶熊懶熊妹和小雞一起吃東西的圖案 ! 感覺很不錯哦 !

 

裡面的證紙就是長這樣囉 ! 很喜歡巴黎日安系列的邊邊都有航空信件的斜條紋, ㄧ整個飛翔國際的感覺 ! 啊 ~~ 好久沒有出國玩了 ! XD


 

來了來了 ...... 大家拭目以待的各個造型懶熊搖頭擺飾要登場囉 !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第一款 : リラックマ フランスパン 拿著法國麵包的懶熊 ~~~~

讚讚讚 ..... 連包著法國麵包的紙袋都有尖尖三角形的碎邊呢 ! 而且袋子上還有懶熊頭形圖案, 懶熊是在懶熊麵包專賣店買的法國麵包嗎 ??? 呵呵 ...


第二款 : リラックマ もぐもぐ 三明治懶熊

懶熊緊緊抱著跟身體一樣長的三明治, 看來是沒有人可以從它手中分到一口了 ! 噗 !

 

第三款 : リラックマ ごろん 調皮耍帥的懶熊

這個把小畫家的帽子甩呀甩還側躺的懶熊造型, 讓我想到之前上素描課時的老師, 他也有一點ㄦ胖胖的呢 !

 

第四款 : コリラックマ ボーダー 條紋服懶熊妹

呵呵 .... 看到這一款懶熊妹的時候我整個噗嗤笑出來, 因為 ..... 懶熊妹的白肚肚從條紋衣服下露出來, 就好像小女生 (大概三歲以下的大小) 露出小褲褲的感覺哦 ! 超級卡哇伊 ~~~

 

第五款 : コリラックマ トランク 提著登機箱的懶熊妹

這一款一定要大大的特寫一番, 我實在是太喜歡了 ! 除了這ㄧ款又跟第一彈一樣是唯一一款有小豬鼻子雞的造型之外, 動感走路中的懶熊妹特別可愛, 而且 ... 後面還有一個粉紅色白點點的 .......

 

登機手提箱 ! 看到了嗎 ??? 超級可愛精緻的箱子, 還附滾輪哩 !

 

從側面看拉著登機箱的懶熊妹, 有沒有覺得很時尚 ?? 像個國際模特兒呢 ! 呵呵 .....  這一款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 讚 ! 超讚 !

 

第六款 : リラックマ ボーダー 條紋服懶熊

懶熊老大哥的造型出現了 ! 雖然手上拿著香噴噴的法國麵包, 不過還是很努力忍耐擺出酷酷的表情 ! 哈 ! 我看下一秒就會把法國麵包塞進白肚肚裡了吧 !

 

第七款 : コリラックマ 絵描き 畫家懶熊妹

這一款也是超讚的造型 ! 想起我以前上油畫課的時候, 不過那時的我被顏料弄得全身髒兮兮, 才沒有懶熊妹這麼可愛哩 ! 更不用說那頂卡哇伊的小紅畫家帽了 !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懶熊妹手中的調色盤上面每一個顏料格都是懶熊頭形圖案呢 ! 我覺得設計造型的人真的很厲害 ! 連這麼小的地方都放了驚奇 ! 實在太值得收藏了 !

 

最後一張照片, 當然還是團體照囉 ! 雖然不是在浪漫的法國照的相, 但是還是可以假裝一下, 請大家在腦海中將背景放入巴黎鐵塔吧 ! 呵呵 ......


 

 

YA ! 真開心 ! 又收藏到一整組的懶熊搖頭盒玩 ! 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