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霍夫迷人的新產品 : 茶. 蘋果 Tea Apple Cake 征服懶懶熊選手一家人

2016010100:00
哇嗚~ 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甯甯盯著看著一個好可愛的蛋糕哩~~~ 
 

是的~ 這可愛造型的蛋糕來自咕咕霍夫~ 一家位在台中的烘焙店! 
官網 http://www.gcake.com.tw 
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cake1

當咕咕霍夫的蘋果圖案禮盒寄到懶熊部屋時, 小公主甯甯已經迫不及待啦!!! 

打開一看! 哇!! 好可愛的蘋果造型蛋糕耶!! 上面還用巧克力棒做成了蘋果蒂還有蘋果葉, 太厲害了吧!! 

用盒內附的漂亮蛋糕刀輕輕壓一下~~ 好鬆軟的戚風蛋糕體哦! 
用鼻子聞一聞~ 哦! 有佛手柑香味!! 這是帶有佛手柑香味的伯爵紅茶戚風蛋糕呢!!

還是雙層的哩! 這棵蘋果份量有夠大呢!! 

切開一看! 哇!! 除了最上層的蘋果內餡之外, 中間還有濃濃特調內餡包覆著蘋果丁, 讓人看了口水直流哩!
伯爵紅茶戚風蛋糕與蘋果丁內餡實在是太誘人了~~  

忍不住先來偷吃最上層的蘋果餡~~ 

嗯嗯~~ 蘋果餡酸酸甜甜! 好幸福的感覺哦!! 

其實, 收到這個咕咕霍夫的茶蘋果蛋糕的隔幾天, 剛好是懶懶熊選手夫妻的結婚11周年紀念日!
所以非常感謝咕咕霍夫, 讓我們的結婚紀念日這麼甜甜蜜蜜!!! 

不一會兒~~ 懶懶熊選手夫妻就先將茶蘋果蛋糕吃掉一半啦!! 哈哈.... 

不能讓兩隻小獸等太久~~ 終於輪到他們一嚐咕咕霍夫茶蘋果蛋糕的滋味啦!

啊~~ 小公主甯甯馬上大咬一口伯爵茶戚風蛋糕!! 

搞什麼 ???  懶懶熊選手我還在切第二塊要分給小扣扣, 甯甯竟然已經將蛋糕吃完了!! 
我知道很好吃, 但你也太誇張! 媽咪我還沒好好幫你和蛋糕照相哩!! 

回頭一看! 小扣扣也迫不及待地將蛋糕塞進嘴裡! 咕咕霍夫的茶蘋果蛋糕果然有無法抵抗的魅力啊~~


媽咪我趕緊再切一塊給甯甯吃, 甯甯期待地說 : 我要連蘋果內餡一起吃!! 
好好好~~ 挖了好多蘋果內餡塗在戚風蛋糕上~~ 一定超美味啦!!

看甯甯這個八字眉表情~~ 我一定要幫她解釋, 不然會讓人誤會的!!
她最近只要是很感動, 很開心, 就會用這八字眉來代表, 意思是 : 這麼好吃的美食, 要是我以後再也吃不到了怎麼辦 ? (明明她沒有看過電影食神, 為什麼會這一招? 我百思不解啊~~) 
總之, 這個表情是她覺得好吃到感動不已的表情!!!

瞧~~ 一整個陶醉在茶蘋果蛋糕的世界裡!!

甯甯啊~~ 小公主不應該做出這麼誇張的表情啊~~ 氣質哩? 氣質哩? 
不過看她豎起了大拇指, 可以確定咕咕霍夫的茶蘋果蛋糕已經深深擄獲她的心了!!


再來切一塊加上蘋果內餡的戚風蛋糕給小王子小扣扣吃吧!!  

小扣扣非常謹慎的嚐了一口~~~ 

哦~~ 哦哦~~~ 這特製蘋果丁內餡的口感好驚人哦~~~

嗯嗯~~ 小小嘴邊滿是香濃內餡~~ 

嘻嘻..... 好好吃哦~~~


看來~ 大人小孩都很喜歡這款茶蘋果蛋糕呢!

我將蘋果丟給你
若你也願意愛我
就收下蘋果
與我分享你的少女之愛
不過若你想的和我不一樣
卻仍收下蘋果
想一下妳的美貌
會是多麼的短暫
__柏拉圖

咕咕霍夫用了哲學家柏拉圖這段文字作為茶蘋果的介紹, 唇齒間的鬆軟戚風蛋糕包覆著酸甜蘋果餡, 散發出浪漫的情懷~~ 


可愛的介紹 : 
科學界第一把交椅是牛頓的蘋果, 童話故事中最知名的是白雪公主的蘋果, 高科技產物粉絲無數的是賈伯斯的蘋果 ....... 
美食界的萬人迷當然就是咕咕霍夫的茶蘋果囉! 

這一顆顆的咕咕霍夫茶蘋果香甜滋味真是令人難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