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夏天甜點~~NAOMA 那歐瑪~小山日式戚風蛋糕 - 芒果小丘

2015072900:00
懶懶熊選手的小王子最愛夏天了~ 
可以到戶外公園玩耍流滿身汗, 可以賴在浴室洗澡玩水, 可以光溜溜只穿尿布在家裡跑來跑去....


還可以品嘗充滿夏天滋味的甜點!! 



NAOMA ~ NAOMA ~ 是的!! 那歐瑪!!
讓懶懶熊選手不管到那裏工作都認不住揪團推薦給同事分享的NAOMA !!
季節限定的芒果小丘日是戚風蛋糕! 

瞧瞧用心的那歐瑪, 連可愛的包裝盒都是用食品級用紙製作, 通過國外國內檢驗單位檢測標準, 並以天然大豆油墨印製, 裝盛食物讓人放心!


打開盒蓋!!
哇!! 哇!! 哇!! 上面堆起來的芒果小山帶來夏天的氣息!! 花花棉花糖擺飾讓人感到甜滋滋!! 
除了驚叫連連還能做出什麼反應呢!!! 

先解釋一下, 新鮮的芒果小丘蛋糕平常冷藏就可以了! 
但是為了保存幾天, 所以懶懶熊選手將蛋糕先放在冷凍庫!!
應該要放冷藏退冰3-4小時後是最佳賞味時機哦!!


但是今晚~~  小公主甯甯已經準備好要品嘗美食啦!!! 

小王子小扣扣也已經迫不及待啦!!! 

等不到完全退冰, 芒果小丘上還帶點冰霜哩~~

個性完全不同的姊弟倆看到芒果小丘蛋糕的反應很真實 ~
甯甯 : YA!! 馬麻 ~ 快給我吃!
小扣扣 : 馬麻我沒有辦法看鏡頭, 因為....我....我....我的視線離不開蛋糕啊~~~

依照慣例, 讓甯甯來切蛋糕!! 
小扣扣~ 你的嚴肅表情彷彿說著 : 姊姊~ 請你不要切太小塊給我哦!

NAOMA 那歐瑪這一款季節限定的小山日式戚風蛋糕-芒果小丘~
堅持不用人工香精及色素, 添加新鮮台南玉井芒果泥, 外層塗了滿滿的芒果慕斯, 可以聞到天然芒果香呢!!
底部還撒了一圈堅果顆粒, 吃起來嘎茲嘎茲呢!

切了一塊給小扣扣品嚐, 小扣扣拿起叉子戳一下~ 有點硬硬的哩!!
好啦!! 媽咪我等不及退冰3小時就想吃啦!! 聽說這樣吃起來有冰沙的口感哦!! 呵呵...
夏天就是要吃冰的嘛~~~ (:P)

小公主甯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塞進一大口芒果來享用!!

嗯~~嗯~~嗯~~
甯甯啊~~ 你這陶醉在那歐瑪美味芒果小丘的表情!! 
我覺得你非常適合當那歐瑪的代言人哩!!

小扣扣也不惶多讓, 自己塞進了一塊蛋糕!

蛋糕剛塞進嘴裡吞下後連評語都來不及說立刻又對準芒果插下去!! 

實在是太好吃了!! 一整個停不下來~~

懶懶熊選手的老公眼看小扣扣的盤子已經快要空了, 趕緊再補一塊蛋糕給他!
沒想到小扣扣抬頭說話了 : 這塊太小了吧! 大一點~ 要大一點的! 

等不及把拔再切更大的蛋糕, 小扣扣立刻又塞進一塊到嘴裡!! 

小公主甯甯撒嬌要我餵她最後一塊蛋糕!!
是的!! 就在我幫小扣扣拍照時, 她已經將她整盤的芒果小丘幾乎都吃光啦!!

連盤子都拿起來舔!!! 真的是一丁點兒的美味都不能浪費啊~~

小扣扣也是! 用叉子叉不起來的芒果慕斯, 決定用萬能的手指頭來搞定!! 

噗~~ 小扣扣最後還是學姊姊用舔的~~ 真是可愛!!  

真的~ 真的~ 真的好好吃嘛~~~~~~

新鮮的台南玉井愛文芒果+口感鬆軟的戚風蛋糕+法國進口優利康鮮奶油與新鮮芒果泥調配而成的芒果慕斯!
加起來就是讓小孩大人都愛的夏天清爽甜點啊~~~


懶懶熊選手的兩個寶貝從小就愛刷牙! 
吃完那歐瑪的芒果小丘後姊弟倆就攜伴到浴室刷牙了! 背影真是可愛!! (不好意思~我是個愛稱讚孩子的傻娘~)
好乖! 下次我們再一起品嚐那歐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