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的育兒好物 [Bitatto Mug 彈性防漏吸管杯蓋] 讓懶懶熊選手大吃一驚呢~~

2014101100:00
這是家裡有兩個小寶貝(4歲甯甯+1歲半小扣扣)的我第一次接觸到這個新奇的育兒好物 :  [Bitatto Mug 彈性防漏吸管杯蓋]~~ 

收到LeVoL寄來的商品, 懶懶熊選手我開心的大叫 ~~ 藍色的! 是藍色的!! YA!! 
因為.... 懶懶熊選手我是個藍色控啊~~ 呵呵....


 這款Bitatto Mug 中文品名為必貼妥彈性防漏吸管杯蓋!! 顧名思義是個彈性佳, 有防漏功能, 可以插吸管來喝水的杯蓋!! 到底要如何使用呢??

來來來~~ 先把商品介紹看一看!! 

 

Bitatto Mug 彈性防漏吸管杯蓋適用於直徑7~10cm,表面光滑的杯子 (※請勿使用於紙杯、軟塑膠杯…等拋棄式杯子)

波浪型側邊,有把手的杯子也能使用(哇~ 真的還假的??)

直徑 7mm 以下的吸管都能使用,不需專用吸管,保持乾淨衛生,減少清洗的麻煩~ (這麼多種尺寸吸管都適用??)

杯蓋內側裝置特殊閥門,翻倒時杯中飲料不會從吸管流出!(※所以使用時請千萬不要拿掉這個閥門喔!)

按壓出水功能,插上吸管後只要輕壓杯蓋上方,吸管就會自動出水,適合當作寶寶學習吸­喝的學習杯 (真有趣! 利用大氣壓力的幫忙~~)

輕巧好攜帶!放在夾鏈袋裡往包包一丟,外出聚餐也不怕打翻飲料了!(帶個杯蓋就出門, 酷!!)

使用安心.安全的醫療級矽膠材質,不含BPA,守護寶寶的健康 (嗯嗯~ 這點非常重要呢!)

除了當作寶寶學習杯蓋之外,也是適合行動不便患者使用的貼心好物~ (很適合手腦不協調經常打翻杯子的懶懶熊選手>_<)

 

好~~ 就從懶懶熊選手我平常喝水用的杯子來體驗看看吧!! 這可是有把手的杯子哦~~ Bitatto Mug 真的可以完全密封嗎??

★使用方法★ 1. 撐開杯蓋 2. 小心地套上杯口 3. 杯口周圍拉平調整

 

瞧~~ 完封!! 
噗~~ 不是棒球比賽投手的完封啦! 
是Bitatto Mug 真的可以將有把手的杯子也完全密合封住耶!!

來看一下側面~~ 真的很服貼哦!! 

立刻直接傾斜倒過來挑戰防漏功能!! 

哇!! 真的不會漏 !!!!!!!!!!!!!!!!!!!

來插個吸管試試看!! 再倒過來看看!! 

什麼 ?? 還是不會漏!!!!!!

這.... 這個新玩意兒實在太適合經常在電腦旁邊打翻杯子的我了! 懶懶熊選手的電腦救星終於出現啦!! 超讚的!!!

 

隔天早上吃完早餐~~ 我在沙發上發現了兩塊可疑的水漬...... 哼哼!! 又是小扣扣的傑作!!

1歲半的小扣扣最近愛上玩水杯, 只要一拿到喝水的幼兒水杯, 就會想盡辦法將水倒出來~~ 真是調皮!!

既然如此, 讓我來改造一下小扣扣的水杯~~

這個鴨嘴水杯其實歷史悠久了~ 從甯甯小時候就開始使用, 小扣扣現在又接著用! 但是鴨嘴的水杯流量不大, 已經無法滿足小扣扣想大口打口喝水的願望了! 所以他很排斥這個水杯! 

就讓Bitatti Mug 來幫忙吧! 變身成不會漏的吸管水杯, 不知道小扣扣喜不喜歡?? 

登登登登~~ 耶! 很快就將Bitatto Mug 套上去了! 還插了小扣扣很愛的粗粗吸管哦!! 

產品說明有提到可以輕壓杯蓋利用大氣壓力讓杯內水位上升, 讓剛學習喝水的寶寶能容易學習喝水的方式!!

 

真是相見恨晚啊~~ 小扣扣都已經超過1歲半了!! 應該早點兒認識這款育兒好物的!!

趕緊再來測試最重要的防漏功能~~ 看!! 不會漏就是不會漏!! 

哼哼哼哼..... 要讓調皮的小扣扣來挑戰Bitatto Mug 囉!! 

小扣扣一拿到套上Bitatto Mug的水杯~~ 感到非常訝異也很有興趣! 因為跟他原本討厭的鴨嘴水杯完全不一樣了!! 

他非常認真的研究 Bitatto Mug ~~ 眉頭深鎖思考中..... 

先喝一口試試看好了~~ 咦!! 是好喝的水沒錯啊~~ 為什麼沒有那種開開關關的蓋子哩???

為什麼平常這個角度都可以倒出水灑到地上和沙發上? 現在這個水杯都已經橫著拿了還是沒有水滴出來哩????

小扣扣又陷入了思考中...... 看來!! 這神奇的Bitatto Mug 杯蓋讓很愛將水杯亂倒的小扣扣有點兒踢到鐵板囉!! 呵呵....

最後~~ 小扣扣決定投降了!! 因為~~ Bitatto Mug 讓調皮蛋小扣扣無法亂倒出任何一滴水~~ 
他喜歡上這個經由Bitatto Mug改造後的水杯了! 大口大口的用吸管喝呢!! 真棒!! 讓原本不接受鴨嘴水杯的他又可以繼續用這個杯子喝水了!! 

 

既然 Bitatto Mug 適合用於多款杯子~~ 而且彈性大體積小, 只要用個小塑膠袋裝著放在包包裡就可以出門了! 就讓小公主甯甯也來體驗一下這個神奇的杯蓋吧!!

於是甯甯和媽咪我兩人一起到便利商店買葡萄汁喝~~ 這是有封膜的那一種隨插即喝的果汁包裝設計! 

但是懶懶熊選手我最討厭這種飲料包裝了! 因為..... 有時候連插了幾根吸管都插不進去, 或是用力一插塑膠封膜就破很慘, 飲料就灑出來..... 

現在就讓我們來試試Bitatto Mug的威力吧! 首先先將整杯葡萄汁的杯口封膜完全撕開~~ 

嘿嘿嘿.... 小公主甯甯!! 你這樣直接喝實在太危險了!! 一個不小心就會倒啦!! 葡萄汁灑到衣服上可是非常難清洗的哦!!

YA~~ 套上Bitatto Mug 彈性防漏吸管杯蓋之後~~ 就可以放心的讓甯甯自己喝葡萄汁了!!! 

我跟甯甯說你可以把葡萄汁傾斜看看, 不會漏哦! 

原本不相信這個萬用杯蓋有這麼神奇的甯甯真的傾斜了杯子! 要是平常這樣做的話, 飲料早就灑出來了!

但是有了Bitatto Mug , 就不用擔心寶寶們失手打翻飲料了呢! 真是超讚的貼心商品!

很開心這次能獲得免費體驗 [Bitatto Mug 彈性防漏吸管杯蓋] 的難得機會, 讓家裡有兩隻活潑好動小獸的懶懶熊選手我認識了這樣一個新奇, 有趣, 貼心, 便利的育兒好物~~ 推薦給大家!! 

其實, 我也想自己擁有專屬的 [Bitatto Mug 彈性防漏吸管杯蓋] 放在實驗室, 這樣, 跟很多款杯子都適合的Bitatto Mug杯蓋就能讓我不用擔心一直在電腦旁邊打翻飲料了! 呵呵..... 我要再去買一個藍色的給自己用!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