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喝到老協珍的熬雞精~~ 老母雞與豬腩排的精華!!

2014072300:00
 以前非常怕雞精味道的我, 一直到生了第二胎後為了調養身體才開始嘗試雞精, 近一年來試喝過市面上幾個品牌的滴雞精, 已經不再是古早重口味顏色黑漆漆的雞精了! [老協珍]是非常有歷史的品牌, 這一次幸運獲得體驗試喝滴雞精升級版~~ " 熬雞精 "的機會, 真是讓人期待啊~~   
收到體驗商品時, 真是讓人驚豔!! 熬雞精這種有點傳統的食品竟然可以跟回眸瞇眼一笑的可愛Hello Kitty結合在一起!!
超級讓人眼睛一亮的產品包裝, 真是特別呢! 



啊~ 原來是四十週年限定版呢!
老協珍熬雞精(3入) , 成份為老母雞和豬腩排, 每入60 ml 哦! 放在冷凍庫可以保存1年呢! 不過我想很快就被我喝光啦! 哈哈...

食用方式在包裝上都說明的很清楚, 我選擇直接將整袋熬雞精放入熱水中3~5分鐘的隔水加熱法, 省時又方便呢!
看~~ 趴在 "熬" 這個印章字樣上的Hello Kitty 真是讓人心情愉悅啊~ 彷彿在說 : 讓我們一起倒數計時來品嘗老協珍熬雞精吧! 

叮!! 時間到囉!!
撕開包裝一角, 將裡面已經加熱完全的熬雞精倒進瓷碗裡~~~

嗯~~ 聞一聞, 有香味哦!
喝了一口~~ 哦! 不一樣哦! 加了豬腩排的口味和一般雞精或滴雞精都不同耶! 
不錯喝~~ 口感很滑順, 味道別有一番風味呢!

仔細看看老協珍熬雞精官網上的介紹~~

表面【滴】不如深層【熬】!

老協珍以80年熬工法讓營養成分完全釋放! (80年熬工法!! 真是歷史悠久傳承啊~~)
精粹老母雞深層精華,富含胺基酸與膠原蛋白 (加入豬腩排增加膠原蛋白~~)
0膽固醇、無抗生素、低普林與無塑化劑溶出 (這是很重要的食安管理啊~~)
純天然又好喝! (不油! 滑順! 味道佳! )

將第二代老母雞以8小時的慢工細熬, 一盒等於5隻雞的濃縮精華, 採用IQF急速冷凍於-18度C完整保鮮, 四層不透光安全材質包裝~~
ISO22000與HACCP認證, SGS多項檢驗合格, 無化學添加或任何防腐劑!
讓消費者食用起來安心是最重要的!

還在哺餵母奶的我必須兼顧上班與育兒, 經常感到疲累, 老協珍獨家口味的熬雞精能幫助我補充易於人體吸收的胺基酸及膠原蛋白, 消除疲勞並補充營養!!  
很感激老協珍與Babyhome提供了這次免費體驗試喝熬雞精的機會, 讓我有了照顧自己健康的另外一項選擇! ^^

老協珍官方網站
http://www.lxz.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