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bi 異乾敏百人見證體驗會~~ 異乾敏舒敏修護霜! 大推喲~

2014060100:00
懶懶熊選手最愛的 Combi 舉辦了異乾敏百人見證體驗會
http://www.combibaby.com.tw/new_all_info.php?news_no=329 
當時幸運的懶懶熊選手獲得了舒敏修護霜的免費體驗機會!!

這一款異乾敏舒敏修護霜主要成分為尿囊素、氧化鋅、鎖水磁石、日本柚子萃取、摩洛哥堅果油、維他命B5、乳鐵蛋白、草本複合物、金盞花、甘草酸

其特色為<舒緩及收斂寶寶幼嫩問題肌膚,滋養肌膚乾燥部位>

其中修護加強配方則為氧化鋅8%+尿囊素0.18%

●舒敏調理:尿囊素可增加角質層含水量,並舒緩乾燥肌膚,維持肌膚所需之水份。

●滋養修護:氧化鋅可收斂問題股膚,舒緩肌膚不適感。

●潤澤保濕:摩洛哥堅果油能保護肌膚表層油脂散失,含有珍貴植物固醇,能滋養能滋養肌膚角質,配合澳洲堅果油,可補充肌膚所需的養份


這一次體驗Combi 的舒敏修護霜, 由小扣扣擔當演出, 因為他超會長疹子的!只要天氣一熱或是接觸性的過敏, 他的背和手肘內側馬上就會起疹子, 而且很難消!

瞧~~ 這就是剛開始小扣扣背上出現的大大小小紅疹~~

洗完澡後趕快幫他試擦舒敏修護霜~~

還滿好塗開的~~ 重點是沒有香味~~ 太讚了! 懶懶熊選手我最喜歡沒有香味的護膚產品! 每次遇到香不啦嘰的寶寶乳液我都很受不了!

擦過後隔一天小紅疹子數量有變少, 但兩顆最大的紅色疹子仍清晰可見!

第二天~~背上還剩下兩顆明顯的紅疹子, 而原本在背上的其他小紅疹都已經消失了!

哦~~ 第三天呢?因乾燥過敏而產生的小疹子們差不多都消失了! 剩下那兩顆原本就很紅的疹子, 但痕跡都非常淺呢!

第四天的早上起床時拍照, 只剩下淡淡的那兩顆疹子痕跡! 反而因為睡得太熟而出現的衣服壓痕很明顯, 呵呵!

第五天洗完澡後擦舒敏修護霜時再觀察, 所有的疹子都不見囉!

到了第6天~~ 這才是我們家小扣扣原來平滑的肌膚啊~~ 已經沒有任何疹子了! 舒服舒服~~

今天是第7天囉! 早上起床, 小扣扣的背還是光光滑滑沒有疹子哦~~


其實在第三天的時候他背上的疹子就消的差不多了, 只剩下兩顆超大的疹子還有痕跡~~除了洗澡後或是睡覺前擦舒敏修護霜之外, 白天也盡量讓他穿無袖的衣服透氣, 所以第五天之後就完全沒有疹子了!

用這篇PO文跟大家分享, 雖然是交作業, 但是我覺得Combi這款新產品真的不錯, 因為有一個我最推薦的重點, 那就是沒有味道!
我最不喜歡有味道的乳液乳霜類的保養品了! 會在身上一直留下香味, 鼻子受不了! 整個晚上都無法好好睡覺!
Combi這個系列完全沒有味道, 剛好合我的需求!
寶寶皮膚太乾燥其實容易引起過敏, 這款保濕效果不錯, 所以擦了幾天小扣扣的皮膚就不會乾乾的了!

唯一的缺點, 就是小扣扣竟然愛上擦這個Combi 舒敏修護霜~~

周末晚上洗完澡穿上尿布後, 竟然自己走到小桌子那邊偷拿這個叫我幫他擦! 我會擠一點到他的手心, 但是他自己都亂擦一通, 手指抹一抹後又叫我再擠一點到他的手心...... 等我幫他擦完要收起來時還會生氣抗議, 真是的.....


Combi這一系列產品真的很不錯!接下來, 我還想試試看異乾敏舒敏護臀膏,因為皮膚敏感的小扣扣經常紅屁屁啊~~ 不知道Combi能不能拯救他呢?!

拭目以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