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選手不可思議的遊記~~ 農純鄉_原淬養雞場之旅 (圖文多~ 看完後有好康優惠哦!)

2014050100:00
仔細回想一下, 懶懶熊選手我有多久沒有出遠門旅遊了?? 記得小公主甯甯快2歲, 我剛懷小扣扣時去了一趟高雄拜訪大學時代的老師, 然後就一直到現在小扣扣已經滿1歲了我都沒到過南部旅遊!

再仔細回想一下, 懶懶熊選手我上一次看到養雞場是什麼時候? 哦~ 是10年前剛結婚後回爸爸在印尼的老家祭拜祖先, 老家後面的山坡上有養幾隻雞(這樣也可以算是養雞場吧!)!

而這一次, 懶懶熊選手竟然獲得參加全台第一家敢邀請參訪滴雞精養雞場《農純鄉_原淬滴雞精》養雞場之旅的機會,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由於《農純鄉_原淬滴雞精》養雞場位於屏東, 所以懶懶熊選手一早就搭上7:00從台北出發的高鐵!
懶懶熊選手我的運氣超好,因為是現場買票,只買到靠走道的座位。沒想到上車後發現原本該坐靠窗座位的隔壁乘客坐錯到我的位置,而他行李很多懶得移動,所以就乾脆跟我交換,YA!竟然可以坐到靠窗位置, 真是太神奇了!一大早就心想事成!今天的旅程一定會很順利!



7:58分到達集合地點台中烏日高鐵站,等待我的是一台非常新的Hello Kitty遊覽車,雖然懶懶熊選手我不是Kitty迷,但是這麼可愛的圖案我想我是不會上錯車的!


遊覽車前窗貼著原淬的海報,YA!期待已久的農純鄉_原淬滴雞精》養雞場之旅就要展開囉!



在車上,大家開始自我介紹!多位農純鄉_原淬的工作人員都很專業和親切,懶懶熊選手我此時才發現…除了我以外,其他19名獲得邀請參訪的都是大名鼎鼎的美食/旅遊部落客,人氣百萬千萬還得過許多部落格大獎,大家熱絡的交換名片,沒有名片的我…我…好想找個洞鑽進去躲著啊~~

這趟旅程要參訪的第一站是位於屏東縣內埔鄉內埔工業區建邦路3號的京冠生技~~


農純鄉_原淬滴雞精》所採用的雞隻是絕不施打生長激素和抗生素, 還喝牛樟芝液(將牛樟芝液稀釋於雞隻飲用水中) 長大的, 而【京冠生技】則是負責培養研發牛樟芝菌種粹取液的合作廠商!

【京冠生技】創辦人楊青山先生親自為我們做簡報, 桌上擺的是加了紅棗的牛樟芝液, 還滿好喝的! 還有一罐活力蔬果汁, 是他們與廠商合作未來將會上市販售的有機飲品! 至於有哪幾種蔬果呢? 秘密囉!




【京冠生技】秉持著農業為生技之母的理念,以「挖掘大地寶藏的夢想家」為企業之精神標竿,將傳統農業基礎視為京冠拓展版圖之根基,透過專業生技研發團隊成功將具保健價值的農產品發展成為人體康健與生物保健產品,與全人類共同分享京冠的健康好主意。


【京冠生技】官網:http://www.kgbio.com.tw



楊青山先生由於自身經驗體會到健康的寶貴,決定長期免費提供每月兩包牛樟芝粉給中低收入戶與癌症患者(需提供證明)。
有需要的人請自行與【京冠生技】侯小涵小姐聯絡 0800-777-829
~~~~~~~~~~~~~~~~~~~~~~~~~~~~~~~~~~~~~~~~~~~~~~~
接下來已經是飢腸轆轆的午餐時間啦! 【京冠生技】楊青山先生推薦了一家南洋素食料理餐廳~ 安巒山莊~

沿著長廊走進去,棚架上垂吊著花~~



很美吧~~




~~~~~~~~~~~~  我是懶懶熊選手的分隔線 ~~~~~~~~~~~


用餐完畢~ 一行人接著要參訪大武山畜牧場與介揚畜牧場

大武山畜牧場與介揚畜牧場,同屬於台禽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台少數擁有雞隻產銷履歷的養殖場,其中大武山畜牧場,屬於蛋雞的飼養,飼料調配、人員管控等行政庶務,皆由大武山專業人員管理,駐廠的獸醫師與專業人員,每天會於各廠巡視,檢視雞隻的健康狀況~~
介揚畜牧場則專注於土雞的養殖,需要較大的生長空間與天然的生長環境,因此選擇一個舒適的環境來養殖,養出來的雞隻才會頭好壯壯喔!

先來看看飼養蛋雞的大武山畜牧場吧!


人員進出都要測量體溫並進行基本的水霧噴灑消毒哦!



接下來大家都為鞋子套上防塵套(藍色的~~ 我喜歡! )


進入會議室後由大武山畜牧場人員為我們做簡報, 全自動化高科技管理有自動收蛋機和脫糞機, 讓蛋雞舍乾淨無汙染, 層層把關讓消費者安心~~ 


來看看大武山畜牧場生產的新鮮又健康的雞蛋吧! 
真的是.... 真的是.... 超級美啊~~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檢查蛋黃是否緊實飽滿的方法, 超可愛的!
用好幾根牙籤插入蛋黃,完全不會倒下來耶!
這應該可以稱做是新鮮蛋黃的特技表演吧!! 
 
新鮮的雞蛋可以直接用手拿起整顆蛋, 蛋黃蛋白都濃濃凝聚在一起,不會水水的,從這一個方法也可判斷這是品質非常好的雞蛋。


下面三種不同包裝都是大武山畜牧場生產的雞蛋,每日新鮮配送到各大賣場和連鎖超市超商! 


看完神奇的新鮮雞蛋特技表演之後, 我們一行人參觀洗選蛋機器, 整排輸送帶好壯觀, 但是怎麼沒有在運作呢? 
那是因為我們下午太晚到達大武山畜牧場啦! 百萬顆新鮮雞蛋已經洗好澡乾乾淨淨被挑選後殺菌配送出場啦!



來眺望美麗的大武山吧!
 

~~~~~~~~~~~~~~~~~  我是懶懶熊選手的分隔線 ~~~~~~~~~~~~~~~


接下來就是要去看飼養黑羽土公雞的介揚畜牧場, 不過在出發前先來試喝點農純鄉_原淬滴雞精吧~~ 


懶懶熊選手我, 哦! 不! 是小公主甯甯和小王子小扣扣其實已經吃過農純鄉_原淬的寶寶粥, 之前因為參加活動和婦幼展特價, 買了很多寶寶粥放在家裡備用~~ 每當假日回娘家時, 上班忙碌沒空準備副食品時, 小扣扣肚子餓沒耐心等我煮好飯時, 我就會拿出寶寶粥來熱一下, 超方便的!
農純鄉的寶寶粥口味不會太重,裡面有台灣香米、黑羽土雞、洋蔥、香菇、玉米、紅蘿蔔,很適合10個月大以上的寶寶吃,兩隻小獸都很愛呢!

下面這張照片中就是農純鄉_原淬的禮盒產品,有滴雞精和寶寶粥, 送禮自用兩相宜哦! 


好啦~~ 最重要的行程真的要出發啦! 來去參觀飼養黑羽土雞的介揚畜牧場囉! 
看看參觀養雞場需要注意的事項,我們可不要嚇到珍貴的黑羽土雞啊~~



在到達介揚畜牧場之前, 懶懶熊選手拿到要穿戴的配件, 看的出來是什麼東西嗎? 


就是口罩和頭套啦! 難得有機會參觀養雞場,我們人類也要小心不要將病菌病毒帶給雞隻啊~~ 
不過懶懶熊選手全副武裝戴起來後實在不怎麼美麗, 自拍的照片就不上傳免得嚇到大家囉!

哇~!! 到達介揚畜牧場一下車, 映入眼簾的是青翠的森林, 走在中間的步道上覺得好舒服哦~~ 這... 這.... 這條路真的會通到養雞場嗎??



哇~~ 那一排大樹下有著長長的屋簷, 所有參訪的人員都靠近圍籬了! 看來黑羽土雞應該就住在裡面~~  


YA~~ 看到了! 真的是雄赳赳氣昂昂的黑羽土公雞耶! 
大家都自由自在的走動,看起來活動空間不小呢!



來幫幾隻黑羽土公雞近拍,嗯嗯~~原來懶懶熊選手我喝的滴雞精和甯甯還有小扣扣吃的寶寶粥原料就是住在這裡健康100分的黑羽土雞!


進到更裡面的養雞場,好幾棟有屋頂的雞舍, 前面都有一大片的草地讓雞隻活動, 這... 這跟我想像中擁擠髒亂臭臭的雞舍完全不一樣哩!
農純鄉_原淬果然是全國第一家敢公開讓消費者參觀最上游原料養雞場的業者啊~~



來看看農純鄉_原淬滴雞精的官方資料介紹吧!

一、雞種最佳、牛樟芝液用心養殖
只採用自然放養滿90~120天約重3公斤,無施打生長激素、無藥物殘留、喝牛樟芝液及吃益生菌長大的的黑羽土公雞,而且我們強調只使用運動量強、肉質結實的公雞,不使用脂肪含量高的母雞。
二、雞隻用量最多
每組21包的農純鄉_原淬滴雞精皆使用5隻黑羽土公雞,遠超過市售一般產品使用的3.5隻量。
三、原汁、原味完全無添加
全雞萃取完全不加任何一滴水,無添加任何調味料、添加劑或其他食材。
四、只取第一道初淬精華
遵循古法、現代化設備滴釀淬鍊,只萃取第一道最精華的滴雞精,有別於其他品牌共取至第三道再加以調和。
五、零脂肪、無負擔
採用最先進之濾油設備,將滴雞精的油脂部分全部去除,零脂肪、熱量低,一包60公克僅15.6大卡,輕鬆補身無負擔,風味最甘醇。
六、層層過濾去殘渣
使用多次分層過濾,去除滴雞精內含之殘渣(通常為血水凝結物),成品耗損量增加,雞湯清澈無異味,有別於市售懸浮物過多之產品。
七、認證最齊全,注重衛生、安全第一
嚴選中央畜產會認證、具有產銷履歷之合法牧場,CAS認證之屠宰廠,經由獸醫師檢疫合格後再進行宰殺,在現代化的GMP、CAS、HACCP、ISO等七大認證之中央廚房食品工廠內,再次將黑羽土公雞作洗淨、去細毛、將全雞骨頭敲碎等繁複的前置作業後,將土雞放入封閉的內鍋中,採西德進口的全自動設備,以恆溫蒸煮6個小時,滴釀萃取出原汁、原味的純天然土雞湯,再經由高篩過濾去油脂的過程,真空包裝於耐熱、耐凍的食品鋁箔積層袋,接著運用高科技滅菌設備,再次確保安全性、零生菌且封鎖營養美味。

真的有這麼多認證和產銷履歷哩!詳細的認證證明報告請上農純鄉_原淬的官網上查詢~~  
http://www.pure-love.com.tw/


在食安問題風暴和黑心企業充斥的現在社會,農純鄉_原淬很認真的在經營,真的是佩服佩服,一定要多多給予鼓勵和稱讚!  




~~~~~~~~~~~~~~   懶懶熊選手的分隔線又出現啦 ~~~~~~~~~~~~~~~~

這一趟《農純鄉_原淬滴雞精》養雞場之旅真是讓懶懶熊選手我大開眼界啊~~ 
看到農純鄉_原淬是這麼認真用心的為消費者把關,讓家裡有小寶寶的懶懶熊選手我更放心了!

不但如此,這趟機會難得的旅遊還獲得許多伴手禮呢!
首先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大武山畜牧場送的蜜糖甜心蛋!



懶懶熊選手隔天中餐時就拿出來跟小公主甯甯還有懶懶熊選手的老公分享(小扣扣你還太小不能吃哦!)~~

真空包裝哦! 乾淨衛生!



才切開一半,小公主甯甯就迫不急待地拿到小手裡研究,沒看過甜心蛋的她對我說:媽咪~~ 這個甜心蛋跟滷蛋不一樣耶! 蛋黃好漂亮哦!


沒錯沒錯~~ 這個蛋黃不是粉粉硬硬的哦! 是軟軟透明的呢!
 
(應該要放在美美的盤子上照相的, 但是小公主甯甯堅持要放進她的巧虎碗裡面.... :P)



呵呵... 看看小公主甯甯的表情,不用懶懶熊選手我贅述,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還有另外一組伴手禮, 是農純鄉_原淬的兩包滴雞精和樟芝烏骨雞湯以及樟芝雞湯 ~~


周末的晚餐就來吃個樟芝雞湯麵線吧! 


農純鄉_樟芝土雞湯

※成份:水、黑羽土雞肉、米酒、牛樟芝萃取液、鮮雞粉(麥芽糊精、雞脂、酵母抽出物、雞肉萃取物、香料、二氧化矽、薑黃色素)、薑、紅棗、塩、生靈芝、甘草、沙薑、枸杞
※重量:600公克/包
※保存期限:冷藏4-7℃保存 保存七個月

A. 隔水加熱: 整包放入水中加熱約10分鐘。

B. 電鍋加熱: 將整包置於瓷碗中放入電鍋一碗水跳起。

C. 微波加熱:本產品為鋁箔袋裝,請勿直接放入微波,以免發生危險。撕開鋁箔袋,將本產品倒入可微波容器中,微波約3分鐘 (750W) 即可食用。

懶懶熊選手在雞湯裡加了麵線~~ 看起來很不錯吧! 



接下來農純鄉_原淬滴雞精登場囉! 

※品名:農純鄉_原淬滴雞精
※產地:台灣
※成份:黑羽土公雞,完全不加水、防腐劑、色素、調味料...等等任何添加物
※重量:60公克
※保存期限:冷凍-18度C保存七個月
※飲用方式:成人每日1~3次,每次1包。兒童每日1包。
(一歲以下嬰兒可加入副食品內,一到三歲幼兒一天頂多半包即可,三歲以上兒童可一天一包!)



A. 隔水加熱:整包放入水中加熱約5分鐘。
B. 隔水浸泡:將整包放入熱開水中至熱透(約需換2-3回的水)。
C. 電鍋加熱:將整包置於瓷碗中放入電鍋半碗水跳起。

懶懶熊選手這次採用的方式是隔水浸泡熱開水!



哦~~ 琥珀色的農純鄉_原淬滴雞精可以喝了!
真的香純濃郁,完全沒有腥味,就像在喝香濃的雞湯一樣!



這一碗營養純淬的農純鄉_原淬滴雞精擁有許多項「第一名」哦!
第一道 初淬精華,營養第一
第一家 擁有「雞隻產銷履歷」
第一家 通過「食品GMP認證」
第一家 「公開」參觀養雞場
第一名 口感第一、原汁原味零添加

懶懶熊選手覺得很好喝呢~~
除了懶懶熊選手自己喝農純鄉_原淬滴雞精之外,也常加入煮好的麵條和麵線裡給小公主甯甯和小扣扣直接拌著吃,寶寶們都很愛哦!



感謝農純鄉_原淬邀請懶懶熊選手參加這場不可思議的養雞場之旅,讓我見識到企業認真經營的誠意和努力,更讓我知道可以放心讓摯愛的家人食用農純鄉_原淬的產品!




這次《農純鄉_原淬滴雞精養雞場之旅還提供了一項活動優惠:

即日起至5/31止,只要是看到懶懶熊選手寫的這篇體驗文章,前去官網購買限定商品(滴雞精組合包-7入、21入、杯盤組)其中一組, 並註明「懶懶熊選手的賠錢貨檔案庫-格友優惠」,即可多贈送「滴雞精一包」喲~~~



想要了解或購買農純鄉_原淬滴雞精和寶寶粥,可以到官網看看哦!官網還有線上觀光工廠,超酷的~~
http://www.pure-love.com.tw/


《農純鄉_原淬滴雞精》也有粉絲團, 經常舉辦有趣的贈獎活動,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哦! 
https://www.facebook.com/yuantsu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