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回那個天天都會微笑的懶懶熊選手

2008100222:22

 

原來, 我是一顆草莓 ........

 

一直以為, 很多事情都掌控在手裡.

 

一直以為, 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有收穫.

 

一直以為, 幸運的我總能化險為夷.

 

然而, 這些日子以來, 第一次我感覺到不是那麼有把握了 !

 

從小到大, 自由自在的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循規蹈矩的踏著每一步, 一帆風順的成果讓眾人羨慕, 縱有不開心的事情發生卻都很快的被其他的快樂取代 ! 我一直都喜歡這樣的生活 !

 

但, 我其實是一顆草莓 .........

 

我竟然承受不了失敗 ? 雖然失敗都還沒發生, 但是光預期它的出現就令我亂了方寸! 一直以來, " 失敗 " 這件事, 只有在我主動放棄時會發生, 沒想到這一次, 眼看著無與倫比的力量就要將我帶向失敗, 而我一籌莫展, 無能為力 !

 

難過, 失望, 掉不停的眼淚, 朦朧的眼看著時間不斷的流逝, 卻無法將自己往前推進一些些, 只能繼續等待, 等待失敗的來臨.

 

原來, 我真的是一顆草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