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4 金愛斯佳與佩甄下午茶有約 ~ 美麗信花園酒店1F清庭餐廳

2012041611:11

 

一直很喜歡金愛斯佳奶粉舉辦的活動, 之前就很想幫甯甯報名參加舒兒大隊長徵選活動, 但是當時正在準備口試忙的不可開交, 甯甯的可愛影片又沒有空轉檔剪接和整理! 所以很可惜沒有報名參加!

會這麼喜歡金愛斯佳還有一個緣故, 就是他們的代言人是藝人佩甄, 我很喜歡她, 我覺得她是個做事認真的人, 同時是個好太太, 好媳婦和好媽媽, 這三個困難的角色也是我一直在努力的目標!

話說看到金愛斯佳舉辦這個活動時, 超想參加的! 但是原本排定了台中之行, 心想好可惜哦! 沒想到跟懶懶熊選手的老公討論之後, 覺得機會難得, 就決定將台中之行延後出發, 報名看看能不能入選跟佩甄一起喝下午茶!!

 

沒想到, 竟然在4/9收到入選通知, 內容如下,

親愛的媽咪:您好,感謝您報名金愛斯佳的部落客媽咪午茶活動,金愛斯佳很榮幸邀請您參與4月14日在美麗信花園酒店1F清庭餐廳的下午茶聚會,下午茶預計在下午3:00~5:00開始,報到時間為3:00~3:15,請您收到此封EMAIL後,回覆當天是否可參與活動。

若參加的人數(一位家人及一位寶寶)超過您當初報名的人數,也請您回信告知,以便座位安排,另外,超過的人數可能需要您自費!當天您若是開車,可停在美麗信花園的停車場,停車不需付費。另外您也可以選擇乘坐大眾交通工具,詳細情看以下美麗信官網的說明http://www.miramargarden.com.tw/C-index.php

當天的活動除了有佩甄跟大家聊媽媽經之外,還有金愛斯佳營養師教導大家敏感寶寶照護的撇步,我們也會邀請3位部落客媽咪上台跟其他媽咪分享寶貴的育兒心得喔!如果您想上台跟其他媽咪分享可以回信時順便報名喔!除了上台分享的媽咪有好禮讓您帶回家之外當天參加的媽咪也有各項好禮等您拿回家。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或金愛斯佳免付費專線0800-688-788(PM1:30~5:30)詢問,期待您的光臨!

祝您 順心Best regards

友華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金愛斯佳行銷部敬上

~~~~~~~~~~~~~~~~  哇哇哇 ~~~~~~~~~~~~~~ 開心的不得了!!   甯甯人生中的第一個貴婦下午茶就是這一場囉!

不過一直到4/14星期六當天中午為止, 能不能參加這一場難得的下午茶邀約都還是一個很大的變數, 那就是因為甯甯星期四晚上時流鼻水鼻塞發燒, 整夜無法入睡, 我擔心的不得了! 還好星期五早上就退燒了! 只有繼續流一些小鼻水, 食欲也很好! 星期五晚上睡覺時甯甯吃了感冒藥, 舒舒服服一覺到天亮呢!

星期六早上甯甯生龍活虎, 完全是個健康的寶寶, 但我還是希望她能在家裡多休息, 我們連隔天的台中之行都取消了呢! 而且, 甯甯吃完中飯馬上就去睡午覺了! 我心裡就想... 好吧! 如果甯甯2:30以前起床我們就依約去參加這個下午茶約會!  

沒想到~~ 甯甯竟然在2:15自己起床了! 然後坐在床上跟我說 : 馬麻~ 換衣服! 甯甯要吃早餐! (噗! 剛睡起來頭腦不清楚!) 於是我就問她 : 你是不是想去吃下午茶??  她大聲的回答我 : 要!

說時遲那時快, 懶懶熊選手和懶懶熊選手的老公還有小公主甯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換好衣服就馬上出發到美麗信飯店去赴這場金愛斯佳下午茶之約了!

 

匆匆忙忙到了美麗信飯店, 已經遲到5分鐘, 趕緊報到後就讓甯甯在袋袋椅(甯甯自己幫變形媽媽包娶的名字) 上坐好當個小貴婦, 還幫主辦單位省了一張兒童餐椅呢!

拿到餐具的甯甯很搞笑, 下午茶都還沒送來, 她已經很開心的在吃空氣了! 呵呵.... 

噹噹噹噹~ 噹噹噹噹~ 豪華下午茶甜點送來囉! 

怎麼樣! 看起來很棒吧! 每個大人都有一份, 有9種精緻的蛋糕呢! 我有上網查了一下美麗信飯店的下午茶, 一人消費金額是450元呢! 也就是金愛斯佳舉辦這個活動, 讓懶懶熊選手我和懶懶熊選手的老公享受到將近1000元的下午茶! 太感動了! 甯甯! 謝謝你2:15午覺起床讓把拔馬麻趕來參加這場讚讚讚的下午茶喲~~

甯甯看到這麼大一盤美麗的甜點, 大聲的喊著 " 我要~ 我要~ 吃這個! " 還指定蛋糕款哩! 想的美! 不准吃巧克力蛋糕, 那是媽媽的, 媽咪拿檸檬乳酪給你吃! 呵呵.....

甯甯非常 " 優雅 " 的用餐具吃下午茶, 不錯哦! 甯甯的這場下午茶初體驗表現很好呢! 

在大家享用精緻的下午茶時, 金愛斯佳請到了營養師跟大家介紹金愛斯佳的品牌故事以及過敏體質寶寶的照顧相關知識! 大家都有認真聽哦!

不一會兒, 就看到金愛斯佳代言人佩甄媽咪和她的兩個寶貝, 3歲的B寶妹和2歲的小西打出現了! 於是安頓好寶寶之後, 佩甄就上台跟大家分享她與金愛斯佳的心情故事~~ 她本人真的很親切很漂亮呢!

我覺得很有趣的是甯甯竟然對佩甄非常有興趣, 佩甄在台上跟大家分享說話時, 甯甯竟然沒有繼續吃蛋糕, 反而是歪著頭(嫌她把拔擋住視線), 一直望向舞台看佩甄, 而且很認真的聽佩甄說話呢!!

佩甄跟大家分享完心情故事後, 就開放大家帶寶寶到台前照相, 我也趁這個機會帶甯甯去跟佩甄阿姨照相, 其實原本懶懶熊選手的老公也有入鏡, 但是他突然想起這張照片會放上部落格, 所以我們又跑去跟佩甄再重新照一次, 佩甄一點都沒有覺得麻煩, 很開心的答應, 完全沒有大牌的樣子! 不過好可惜哦! 佩甄阿姨想要抱甯甯, 但是甯甯是不可能給把拔和馬麻還有阿公阿嬤以外的人抱的! 呵呵....

跟佩甄照完相之後, 所有的寶寶都開始在下午茶的會場跑來跑去互相交流 (不知道寶寶們在交流什麼??), 而甯甯在大片的落地窗旁邊被一個小哥哥帶來的玩具車吸引了目光, 但是她不敢拿起跑到她身邊的小車車, 大概是被嚇到了吧!

在我追著甯甯東跑跑西玩玩的時候, 突然發現後面有一區放了好多好多紙袋哦! 是這次活動的參加禮呢! 我整個嚇到, 因為報名時有說會送玩具, 我以為只是 "小玩具", 沒想到這麼大的袋子!! 金愛斯佳實在是太大方了!! 好期待裡面的禮物呢!

突然~~ 佩甄的兩個寶貝B寶妹和小西打突然開始發禮物, 只要看到小朋友就送一個小小的嬰兒乳液試用品, 看! 甯甯手上也拿了一個呢! B寶妹真的是好懂事大方的小姐姐哦! 甯甯要向姐姐多多學習哦! 

甯甯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非常認真的研究B寶妹送的禮物!

 

接下來, 就是懶懶熊選手我這位媽咪上場幫甯甯拿玩具囉!

其實在收到入選通知信時, 我就看到信中有寫: 我們也會邀請3位部落客媽咪上台跟其他媽咪分享寶貴的育兒心得喔!如果您想上台跟其他媽咪分享可以回信時順便報名喔!除了上台分享的媽咪有好禮讓您帶回家之外當天參加的媽咪也有各項好禮等您拿回家。

所以... 如果上台分享心得就可以有額外的禮物耶! 為了甯甯~~ 懶懶熊選手我決定上台了!

一共有四位媽媽上台, 我是第三個上台分享心得的媽媽, 有看到我手上那張亮亮反光的紙嗎?? 呵呵... 那是我的小抄啦! 我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甯甯是個愛唱歌愛說話的寶寶這件事!

因為我覺得很特別的是我在甯甯1歲之前全職照顧她時, 我都經常唱歌和自編歌曲給她聽, 沒想到1歲2個月之後, 她竟然把1歲之前聽到的歌通通一股腦的唱出來了! (想看甯甯愛唱歌的影片可以到這邊看哦! http://www.babyhome.com.tw/album.php?op=video&mid=558216&folderid=3752439&u=0&mfid=218545 )

此外, 陪寶寶閱讀可以讓寶寶很快的認識物品名稱和說話表達, 現在1歲8個月大的甯甯已經會說故事給我聽了! 雖然故事是非常天馬行空的(最近的故事是白雪公主在賣火柴.... ) , 所以想分享給其他爸爸媽媽們, 經常跟寶寶說話和唱歌, 對於寶寶的學習和創意發展我覺得有很大的幫助! 沒想到, 從1月博士學位口試之後的第一場上台報告竟然是金愛斯佳的活動! 哈哈...  

不過因為上台前工作人員已經暗示時間不夠, 所以我一看到工作人員跟我打pass, 我就非常快速的只將重點用5分鐘分享完畢!

第一位上台分享的媽媽超有準備, 竟然帶了投影片說明 (哪像我~~ 只準備了1 張A4 紙而已), 原來她是具有專業的保母執照的媽媽, 怪不得有很多東西想要跟大家分享! 不過時間太長超過15分鐘, 所以好像沒有把全部投影片講完的樣子! 第二位媽媽很可愛, 寶寶才2個多月大呢! 所以跟大家分享母乳哺育的心得! 我非常理解, 因為我們甯甯也是個健康的母奶寶寶呢! 母奶媽咪要加油哦! 第四位媽咪是分享家裡寶寶喝金愛斯佳奶粉的心得! 嗯嗯~ 聽起來金愛斯佳奶粉幫了很多媽咪呢!

 

等四位媽咪分享完後, 就是大合照囉!

照完大合照, 我就到舞台旁仔細的研究一下金愛斯佳所有的產品, 從最上面那罐開始是無麩質水解米精, 然後由上往下由左到右分別是多穀營養麥精, 黑棗益菌麥精, 水果米精, 多元鮮蔬麥精, 鮮果麥精! 很可愛的都是熊熊圖案呢! 想知道更詳細的產品介紹, 可以到金愛斯佳官網的產品櫥窗查詢哦! http://www.ostricare.com.tw/product/product_1.asp

你看! 甯甯對這幾罐金愛斯佳的米麥精非常的有興趣呢! 我想這張照片很適合當廣告照片吧! 哈哈....

 

甯甯的這一場金愛斯佳與佩甄阿姨下午茶初體驗就在好吃好玩很開心的氣氛下結束了!  我們拿到了兩大袋禮物呢! 左邊那一袋就是下午茶參加禮! 右邊那一大袋就是媽咪我上台分享育兒心得得到的禮物呢! 很壯觀吧!

ㄟ~~ 這位調皮的小公主甯甯, 你也太迫不及待了吧!!


先來看看參加禮吧! 哇! 有一個Cooking 玩具組和一套兒童繪本耶!

這套Cooking 組玩具有好多東西哦! 有西瓜, 茄子, 蘋果, 草莓, 葡萄... 等等, 用魔鬼氈黏著, 都可以用玩具刀和粘版切開哦!

甯甯非常認真的研究玩具包裝背後的說明, 嗯~~ 你是想要媽咪再去多買幾組嗎??

這組很棒哦! 是毛毛兔情緒成長繪本寶盒 III , YA! 愛看書的甯甯又有一套新的書了! 感謝金愛斯佳呢!

 

而懶懶熊選手我上台分享心得幫甯甯得到禮物是.... 超大型積木附收納拉車哦! 太讚了! 太讚了! 我們家正需要這個東西呢! 甯甯目前有樂高積木, 但是都散落在家裡的遊戲墊上面, 這裡面不但有新的積木, 收納拉車的高度剛好很合甯甯使用! 太棒了!

真得很開心也覺得很容易能夠獲邀參加金愛斯佳舉辦的這場與佩甄的下午茶活動! 佩甄本人真是個會散發明星樣的漂亮媽媽呢! 而且超瘦臉很小呢! (剛好跟我的水腫臉成了大對比! )

有興趣了解金愛斯佳奶粉及米麥精的媽咪們可以連結到官網參考看看哦!

http://www.ostricare.com.tw/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