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il 全效能洗衣凝露】體驗試用分享 ~ 竟然真的可以把寶寶恩典牌衣服的黃漬洗乾淨!!!

2012052722:29

大家都知道懶懶熊選手我自從有了小公主甯甯之後, 就在babyhome擁有一個寶寶部落格, 好讓甯甯從出生到現在所有成長記錄的相片和影片都能建檔整理! 雖然忙得不可開交(懶懶熊收藏都停擺了!), 但仍努力的寫日記, 希望能為甯甯記下所有大大小小的事!

也因為這樣, 在babyhome參與了不少跟寶寶相關的試用試吃活動和文章投稿比賽, 為甯甯和懶懶熊選手我自己獲得了許多獎品和經驗! 我可以很驕傲的說, 我可不是隨隨便便試吃分享的哦! 如果商品覺得不滿意, 我可是不願意昧著良心寫推薦文章的呢!

所以, 這樣的開頭大家應該就可以知道, 這次參加BBH舉辦的【Persil 全效能洗衣凝露】體驗試用分享, 好像真的 " 很厲害 " 呢! 就讓我慢慢用圖文跟大家介紹吧!

 

郵差杯杯送來了【Persil 全效能洗衣凝露】試用包一份, 德國品牌哦! 裡面有2包45 ml 體驗包, 每1包可以洗10~12公斤衣物!

我仔細閱讀試用包背面說明並將Persil 官網 ( http://www.persil.com.tw/index.php/site/index ) 上的產品介紹貼過來 :

★五種酵素配方

Persil內含Cellulase酵素可防止衣物起毛球,讓髒汙不回滲,恢復衣服原有色彩。

Persil3不挑」特性:

不挑洗衣機:低泡沫配方,適用於滾筒與上蓋式洗衣機。

不挑水溫:不論低溫或高溫環境,都可以把污漬洗的很乾淨。

不挑水質:不論軟硬水質,皆可使衣物淨白彩亮。

★用量超省,對環境不造成負擔

每次洗衣僅1/2瓶蓋的用量,就可以把衣服洗的很乾淨。Persil榮獲歐洲環保節能產品認證:產品與成分皆符合歐盟規範,90%成分可分解,不會造成環境負擔。

Persil對抗各種污漬超強洗淨

蛋白類污漬:污漬、血漬、牛奶。

澱粉類污漬:調味醬料、巧克力。

油脂類污漬:化妝品、衣領袖口的髒汙。

飲料類污漬:咖啡、果汁、茶。

聽起來很不錯吧! 剛好懶懶熊選手的老公一早就要洗衣服, 就來試用看看囉!
我們家的洗衣機很小, 只有7公升, 所以懶懶熊選手的老公只用了半包 ( 這麼珍貴要省著點用啊~~ )!  他告訴我有香香的味道, 泡沫真的不多! 洗乾淨之後不會在衣服上殘留 " 澀澀" 的感覺!

之前曾經用過泡泡超多的洗衣劑, 結果竟然要重複兩趟洗衣流程才能將衣服上殘留的洗衣劑洗乾淨, 又麻煩又浪費水! Persil 全効能洗衣凝露果然有環保省水的功能啊~~
所以清洗大人衣物的第一關好評通過囉!

 

重點來了! 洗大人的衣物沒什麼了不起, 最值得挑戰的是 " 寶寶的恩典牌衣服" !

最近從我的死黨那邊拿了兩件 " 全白" 的連身裙裙, 是百貨公司專櫃買的名牌哦! 她的小孩已經長大了! 這兩件衣服已經穿不下, 所以送給甯甯穿! 兩件連身裙版型和樣式超有氣質, 1歲9個月大的甯甯穿起來真的像個小公主!

不過, 大家都知道衣服放久了會有陳年的黃漬髒污, 是非常難清除的! 這兩件恩典牌衣服也是這樣, 第一件, 就稱為 " 小公主1 號白裙" 吧!  在前面的第三顆扣子旁邊有一小塊黃漬 (照片中的紅圈圈處) ~! 我已經清洗了好多次都沒有辦法將黃漬去除!

我將衣服沾濕之後, 塗了一點Persil 全效能洗衣凝露到上面, 然後稍微搓揉一番 ......

結果 !  我整個嚇到 ! 也不管雙手都還濕濕的, 趕緊拿相機來照了兩張照片 !
照片中的第三顆扣子旁邊不論是表面或是翻過來的裡面, 原本的黃漬竟然就不見了 !!

於是我信心大增, 拿出第二件衣服, 就稱為 " 小公主2 號白裙 " 吧!

小公主2 號白裙的黃漬比小公主1 號白裙還要嚴重(如照片中紅圈圈所示範圍), 這件裙裙我還沒有讓甯甯穿出門過, 因為黃漬範圍太大, 所以只有在家裡當家居服穿! 既然小公主1 號白裙的小黃漬已經被有效洗淨了! 就來挑戰一下這件黃漬超嚴重的小公主2 號白裙吧! 

首先將小公主2 號白裙放進懶熊妹臉盆裡面用清水浸濕, 然後倒出一些Persil 全效能洗衣凝露在懶懶熊造型肥皂盒上面 ( 呵呵.... 竟然可以搭配懶熊妹臉盆, 而且Persil 全效能洗衣凝露倒在懶懶熊肥皂盒的白肚肚上顏色很漂亮呢! )!

 

接著將Persil 全效能洗衣凝露重點塗在所有有黃漬的地方, 稍微搓揉一番 ! 因為黃漬區域很多, 所以搓揉完後我將小公主2 號白裙靜置在懶熊妹臉盆裡約5 分鐘! 讓Persil 全效能洗衣凝露作用一番, 希望能有效去除黃漬!

然後把前面已經用手將黃漬重點搓揉的兩件小公主1 和2 號白裙丟進洗衣機清洗! 因為用手搓揉使用的Persil 全效能洗衣凝露用量不多, 所以把懶懶熊肥皂盒上剩餘的量全部倒入寶寶專用的小洗衣機 (甯甯小公主的衣服可是不跟大人混在一起洗的喲~~ ) , 然後轉轉轉~~ 轉轉轉~~~ 不知道兩件全白的恩典牌衣服能不能洗乾淨呢 ??

 

噹噹噹..... 噹噹噹....... 答案揭曉啦 !

當天晚上從寶寶專用洗衣機拿出這兩件洗好的衣服時, 不只懶懶熊選手我, 連懶懶熊選手的老公都嚇了一跳!  

這件是小公主1 號白裙, 前面第三顆扣子的旁邊竟然潔白無瑕 !!

下面這件小公主2 號白裙, 前面所有的大範圍黃漬竟然都 ............... 洗乾淨了 !!!

我還特地請懶懶熊選手的老公幫我捧著從洗衣機裡剛拿出來濕濕的還沒拿去曬的衣服就先來照相, 因為真的太誇張! 懶懶熊選手的老公也對 Persil 全效能洗衣凝露感到嘖嘖稱奇, 他原本還說根本不可能有可以把寶寶二手衣黃漬洗掉但是成分有安全環保的清潔劑! 這下子他也臣服了!  

 

第二天一早, 我到陽台將晾乾的衣服收下來準備照相做記錄, 甯甯看到我把她曾經穿過的小公主1 號白裙掛在門把上, 馬上跑過來要穿這件裙裙, 她摸摸衣服扣子的地方說 " 馬麻 ~~ 髒髒不見了! "
呵呵~~~ 甯甯這一段真實的反應應該可以拿去拍Persil 全效能洗衣凝露廣告, 超讚的 !!

接下來我把白色裙裙的遠照, 近照, 還有使用Persil 全效能洗衣凝露清洗前後的對比照跟大家分享! 我真的非常推薦這款Persil 全效能洗衣凝露哦!

小公主1 號白裙洗乾淨之後跟全新的一樣哩 ! 第三顆扣子旁邊完全沒有黃漬了 !

這張照片是使用Persil 全效能洗衣凝露的前後對比, 看得出來吧!!

小公主2 號白裙使用Persil 全效洗衣凝露的成果更是明顯! 左邊照片中原本嚴重的黃漬讓我很苦惱, 不敢讓甯甯穿這件衣服出門! 現在, 已經變成右邊那件乾淨無黃漬的衣服了! 看到這樣的成果真的很開心呢!

耶! 甯甯的這兩件恩典牌白色連身裙都可以大大方方穿出門囉!

 

這天~~ 甯甯穿著乾乾淨淨沒有黃漬的小公主1 號白裙跟懶懶熊選手的老公到公園去玩囉! 玩髒了也沒關係! 再用Persil 全效能洗衣凝露洗乾淨就沒問題囉! 不過聽說Costco 好市多竟然賣到缺貨, 還緊急從德國再進貨哩! 真厲害!   

可愛的小公主甯甯現在隨時都可以穿著純白色的小裙裙漂漂亮亮的出門玩囉!  看起來跟新衣服一樣吧! 好棒哦!  






後記 :
Persil
,是德國Henkel 漢高公司旗下的洗衣劑品牌。
而Henkel
漢高成立於1876年,是第一個合成洗劑的發明者,也是首先發展出洗衣粉定量包裝的世界先驅。

1876年?? 竟然比我早出生100年耶! 怪不得BBH活動頁面還有商品包裝上寫著 Persil 德國百年洗衣技術,解決妳的洗衣問題!
Persil 果然很厲害呢 !

 

如果想要看更多其他BBH會員的使用心得回覆, 也可以參考BBH討論區的這個連結哦!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bid=2&sID=3833376&r=184&page=1 

「Persil德國百年洗衣技術」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ersil.tw

Persil 官網 http://www.persi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