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P喜寶有機嬰兒副食品免費試吃活動~小公主甯甯非常喜歡哦!

2012070801:03

最近超幸運的,參加了HIPP喜寶有機嬰兒副食品免費試吃活動。活動網頁在這邊 http://hippq5.mababy.com.tw/index.html

6月底收到的體驗產品一組有三種,一共送了兩組也就是六罐,HIPP喜寶真的是非常大方啊!我們收到的副食品是:黑栗多果汁200 ml+有機蘋果汁 200 ml +有機南瓜鈴薯泥125 ml

懶懶熊選手的小公主甯甯已經110個月大囉!中餐和晚餐幾乎都跟大人一樣吃飯和麵,所以這次Hipp喜寶提供的有機南瓜馬鈴薯泥Pumpkin with Potatoes 就拿來當作早餐吧!

來!媽咪先唸給你聽這罐Hipp喜寶有機南瓜馬鈴薯泥上面的介紹說明吧!

南瓜是維生素A及維生素B1的優質來源,馬鈴薯含有澱粉、蛋白質、磷、鐵、無機鹽、多種維生素,兼具蔬菜、糧食雙重優點。在馬鈴薯的全部營養物質中,澱粉含量佔第一位,其次是蛋白質。馬鈴薯的蛋白質屬於完全蛋白質,能很好地為人體所吸收,它所含的維生素C比去皮的蘋果高一倍。每天攝取200300的新鮮馬鈴薯,就可以補充一天所需的維生素C的消耗。

怎麼樣?聞起來很香吧!就來嚐嚐看囉!

看到有機南瓜馬鈴薯泥的寶貝甯甯竟然指著她原本的早餐吐司麵包跟我說要沾這個。呵呵…. 寶貝啊~~ 你想要發明新吃法是嗎?

於是,甯甯很快的將所有吐司麵包都沾了有機南瓜馬鈴薯泥,然後全部吃光光啦!

吃完吐司之後,自己拿著湯匙慢慢將有機南瓜馬鈴薯泥一口一口的餵自己吃,好久沒有吃南瓜泥(甯甯1歲前懶懶熊選手我經常自己做南瓜泥呢!)的甯甯今天的早餐吃得很開心哦!

 

這天,小公主甯甯陪把拔和媽咪出門去玩,到了晚餐時間我們選了一家速食店用餐,因為在外用餐不方便帶水果(曾經帶只要剝皮就可以吃的橘子出門,結果放在包包裡壓扁啦!),所以我就將喜寶Hipp有機純蘋果汁Mild Apple Juice帶出門,想給甯甯一個驚喜,因為她超愛吃蘋果的哩!

等甯甯吃完晚餐,我就拿出這瓶200ml,原汁含有率100%的喜寶Hipp有機純蘋果汁。

蘋果有豐富的鐵質和纖維,可以調節人體生理機能;使用整顆有機蘋果連皮帶核鮮榨的果汁保留最珍貴的蘋果多酚及豐富維生素,是維持寶寶身體健康必備的果汁!

我們竟然忘了帶吸管,還好速食店服務人員拿來一個杯子給甯甯,甯甯非常期待地「命令」我將喜寶Hipp有機純蘋果汁倒進杯子裡!

我先倒了一點點給甯甯試喝,她一下子就喝完了!

然後馬上說:還要~~

 

產品說明有提到:開封後請冷藏,三天內食用完畢!

我想,對甯甯來說,就是一口氣將200 ml 喝完,不需要等下一次喝,哈哈….

接下來要試喝的第三樣喜寶Hipp商品就是天然黑栗果多果汁Red Fruit Juice。甯甯很認真的看著這瓶果汁外面的商品說明哦!最好是你看得懂啦!

還是讓媽咪唸給你聽吧!黑栗果又名黑醋栗,所含的維生素C是柳橙的四倍,而且是鹼性果汁,對寶寶的體質平衡有不可或缺的幫助!富含花青素、維生素C、胡蘿蔔素、維生素B群、鉀、鋅、硒…等豐富的營養物質。

這一瓶200 ml的天然黑栗果多果汁不是只有黑栗果,其成分包含了黑栗果、蘋果、葡萄、維生素C呢!

這次有吸管囉!甯甯快來喝喝看吧!從照片中就可以看出來,甯甯吸一口至少喝掉30 ml,寶貝啊~~ 慢慢喝哩!整瓶都是你的啦!

當把拔在旁邊問她好不好喝時,甯甯睜著大眼睛完全不說話,繼續喝,已經喝掉半瓶了!

一下子就快要把整瓶天然黑栗果多果汁喝光光的甯甯,露出滿意的笑容。

喝到最後開心地笑成這樣,連吸管都咬得爛爛的,所以不需要回答好不好喝,我想甯甯的表情已經很清楚地告訴我們這瓶Hipp喜寶天然黑栗果多果汁真得很好喝!

最後就用這張照片結尾吧!甯甯將整瓶天然黑栗果多果汁喝完後竟然還將吸管反過來吸尾端殘餘的果汁,天哪~~ 有這麼好喝哦!

我從沒有在外面買過一般市售果汁給甯甯喝過,怕不衛生,怕糖加太多。這次能參與試喝HIPP的天然有機果汁實在是太棒了!讓我新認識能夠放心讓寶寶喝的果汁,而且具有免敏標示的Hipp喜寶果汁無麩質,連過敏寶寶也可以放心食用,真是不錯!

Hipp喜寶有非常多的產品種類,大家可以到網站上去看看。http://www.hipp.com.tw/profile.php

我也是進了網站查詢才看到Hipp喜寶這家大廠牌還有一段很棒的起源過程呢!

18 世紀末期,德國有一個糕餅製造商家庭,成員有 Joseph HiPP 先生、他的妻子 Maria 8 個孩子。隨著其中一對雙胞胎的誕生,Maria 發現她無法用母乳同時滿足兩個小嬰兒的需求,所以 Joseph HiPP 先生便開始嘗試將他的糕餅技術應用在嬰兒食品上,好滿足孩子的需求。Joseph 成功的嬰兒食品配方開始在鄰里之間傳開。隨著 HiPP 家庭的成長,Joseph 特製的牛奶麵包粉名聲也愈來愈響亮。所以 HiPP 一家便開始製造這項產品,並把這項產品推銷給朋友和鄰居。

1932 年,他們的兒子 Georg 在德國南方的一個小城市-法芬霍芬 (Pfaffenhofen) 另起爐灶,開始專注於嬰兒食品事業。Georg 並且在 20 世紀中期將事業範圍擴展到多種蔬菜食品和嬰兒餐點上。於是,歐洲第一大品牌的有機嬰兒副食品「 HiPP」於焉誕生。

我想,參加這次試喝活動之後,我得去幫甯甯購買幾瓶好喝的Hipp喜寶天然果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