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AJ 手腳可自由擺pose リラックマフリーポーズぬいぐるみBIG全3分之1種(已更新至完全收藏)

2007091922:44

     

~~~~~~ 收藏 AJ 手腳可自由擺pose リラックマフリーポーズぬいぐるみBIG全3分之1種~~~~~~

 

雖然這一系列是全三種, 但是我覺得有這一隻就夠了!

 

真的可以擺 pose 耶 ! 等我將來退休 (想太遠了吧! 都還沒開始工作哩! ) 後就來幫它拍動作影片 ! 呵呵....

 

~~~~~~~~~~~~~~~~~~~~~~~~~~~~~~~~~~~~~~~~~~~~~~~~~~~~~~~~~~~~~~~

 

哼 ! 小君想知道我的極限在哪裡 ?   本懶懶熊就來讓你大開眼界 ~~~

 

不拍手我就不表演   ~~~~~~~~~~~~~~                                         啪 啪 啪 啪 ````````````````````      

 

啊 ~~~~~~~~~~~   等一下 !  本大熊爺要先去一下洗手間 !

 

繼續拍手等我回來 ~~~~~~~~~~~~

                                                                         啪 啪 啪 啪 ```````````````````` 

 

 

表演開始  ~~~~  噠 噠 噠 噠 .........

赫 ~ 赫 ~ 哈 ~~~~   看我下腰 !

 

表演完畢 ! 

 

~~~~~~~~~~~~~~~~~~~~~~~~~~~~~~~~~~~~~~~~~~~~~~~~~~~~~~~~~~~~~~~~~~~~

 

下面幾張照片是給喵喵看的 !

讓我來為您介紹 ,  這就是我的吊牌 ~~~ 跟你家那隻的一樣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