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ㄅㄛ - 懶懶熊水杯盒リラックマカップセット 全三款

2008010900:37

 

      ~~~~~~~~~  收藏 ㄅㄛ - 懶懶熊水杯盒リラックマカップセット 全三款 ~~~~~~~~~


 

唉 ~ 又是這個毛病 ! 為什麼同樣是懶熊杯杯卻非要三組都買呢 ?

 

答案就是 : 因為每一個杯杯的懶懶熊圖案都不一樣嘛 !

 

這些杯杯都是景品哦 ! 也是有圓貼紙的 ! 第一組其實是去年在開心屋買了好幾千圓的懶懶熊時老闆送我的 ~ 當時收到贈品時整個嚇到, 還以為老闆放錯的 ! 沒想到真的是送我的贈品 ! 呵呵... 我想我當時真的是一個 VIP 大戶吧 !

 

一直以為只有出一組景品而已,  前一陣子玩具屋低價起標時突然發現有第一款和第二款, 趕緊叫老公幫我把壁櫥裡的那一組拿出來對照, 呵呵... 確定每一個杯杯都不一樣, 我的那組是第三款耶 ! 二話不說, 馬上開始競標, 於是 .... 三組都收集到了 !

 

要幫這些懶熊杯杯照相時突然想到, 12個杯杯是要給誰用的啊 ??

 

嗯~~  決定要好好保存收藏, 等將來有小孩長大之後邀請朋友來家裡玩, 我就可以拿出懶懶熊水杯請大家喝飲料, 到時候大家就會羨慕說 : XXX 家的媽媽好漂亮, 都用懶懶熊杯杯請我們喝飲料哦 !

 

                                           p.s. " 懶懶熊杯杯 " 跟 " 好漂亮 " 應該沒有直接的關係吧 ?

                                                                                          ...........  (by 懶懶熊選手的老公)

 

哈哈.....好期待有那麼一天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