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ㄅㄞ-懶懶熊スペシャルリラックマカフェセット下午茶完全預約茶具組

2008011514:36

 

    ~~~~ 收藏 ㄅㄞ-懶懶熊スペシャルリラックマカフェセット下午茶完全預約茶具組 ~~~~ 

 

我真的真的沒想到能夠擁有這一組, 雖然貴到不行 ! 但是對於 " 完全預約 " 這幾個字實在是沒有抵抗力 !

 

隨文章附上的連結網址就是2007年8月21日到9月20日預約訂購的網址, 當時看到的時候早就過了期限, 其實那時我也不知道該如何預約 ?

        http://www.san-x.co.jp/relaxuma/campaign/17.html

 

沒想到這個週末回台北, 竟然看到這一組貴到不行的懶懶熊下午茶茶具組就擺在櫥窗裡, 不過, 價錢已經降到跟在日本直接買差不多, 啊 ! 就是你們了啦 ! 一起回家吧 !

 

懶懶熊在茶壺裡超可愛的, 兩隻熊腳躲在裡面可是沒有偷工減料呢 ! 豬鼻子小雞也是, 躲在杯子裏的雞爪也是很可愛呢 !

 

 抱著懶熊頭造型三明治的懶熊妹, 則獲得學妹們一致稱讚 (我覺得是她們餓了 ! )

 

 

 

來個特寫吧 ! ~~ 三隻都有點兒皺皺的, 那是因為在台北塞在袋子裡悶了兩天回到新竹才出關拍照, 而且照相技術不好請大家多多包涵哦 !


 

還附了這一張預約販售的單子, 都是日文看不懂哩 !

懶懶熊茶壺套也很讚哦 ! 質料很實在, 覺得超值得買 ! 比較糗的是我這個老土, 竟然以為茶壺套是附贈的懶懶熊頭套, 還被學妹糾正說 : 這位貴婦, 你有看過有人戴頭套喝下午茶的嗎 ?

天哪 ! 糗到不行 ! 原來是拿來罩著茶壺的說 ! 看來我這個貴婦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哩 !